4.29.2007

我的Nokia手機相片(iiiiiiiii)







老實說,
你有沒有用過手指頭算數?
.................................
這是在離家不遠的小公園照的,
動物外形的遊樂設施,
我記得自己小的時候沒有這種玩意兒,
有溜滑梯 單槓 輪胎
但沒有這種彈簧晃來晃去的東西
算一算
這座公園有五種不同的"動物彈簧"
不知怎麼稱呼
就這樣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快三歲的姪女都叫這個小小翹翹板板,這是相對於一般長條形的翹翹板而言,因為長條形翹翹板板的中心支點也都是裝上這種彈簧。不知你有沒有發現,現在要找到像我們小時候玩的那種傳統翹翹板已很難了,這應該是基於安全考量,避免小孩從翹翹板上跌下來。不過這種彈簧翹翹板,我還真覺得不好玩,只能在那彈啊彈啊,一點也不會因為翹翹板板兩邊的載重不同而改變高度。第一次坐這種翹翹板時,我還以為它壞掉了。不過姪女玩得高興就好,彈啊彈啊的翹翹板就已足夠滿足小朋友的小小世界。

匿名 提到...

我們當然也很能接受稱這作小小蹺蹺板板,
畢竟這是國家未來主人翁的選擇!

昨天經過師大路裡面的小公園,
也有同樣的公共玩具,
可是因為壞掉,所以綁了一條黃色的塑膠,
我卻看見仍有老爹把小孩放上去玩,
很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