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7

我的Nokia手機相片(舞)




這是某一天在英國住家附近拍的
看見有人扛著攝影機
門口又停了一輛結紅彩帶的轎車
想來應該是婚禮
雖然下大雨
不過婚禮照樣得進行
喜氣洋洋 天氣也阻擋不了
這時候我想
就算公車來了也不上去
總得看完整個禮程
這是一場印度婚禮
但是我看到的只是迎娶出門的部分
所以沒有任何傳統習俗的展現
轎車 攝影機 雨傘
除了服裝
都沒有印度關聯
公車後來來了
我上了車
公車一直對這輛轎車按喇叭
意思是"不該擋路"
我感覺公車司機有些無情...
P.S. (舞)沒有打錯, 故意的, 大家都知道我應該要打的是(五), 知道錯在哪裡, 就表示沒有寫對的必要?! 延伸概念來自於藝術家: 李俊賢, 他曾在糖廠的牆面上作公共藝術塗鴉, 用了一個斗大的字: 騰!
真是有"醋"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