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7

我的Nokia手機相片(一)





這個手機是朋友yaya給的
手機的畫像素一點都不高
畫質是有夠爛
主要是因為鏡頭前方的塑膠殼磨壞了
但是
我沒有怪人的意思...

會用手機拍照 一定有它的道理
通常不外乎忘記帶相機
也有可能是偷拍
又或是講求一瞬間畫面的掌握
總之
要把道理講出來
這樣爛照片也有存在的意義了~~
關鍵字: 嘉義,棒球場,國際,少棒賽,和另一個James

5 則留言:

domenico 提到...

Success is counted sweetest
By those who ne'er succeed.
To comprehend a nectar
Requires a sorest need.

Not one of all the purple Host
Who took the Flag today
Can tell the definition
So clear of Victory

As he defeated — dying —
On whose forbidden ear
The distant strains of triumph
Burst agonized and clear!

匿名 提到...

相片還蠻清楚的,雖然比不上SE拍的水準,只是 N 牌不是本來就靠換裝騙錢聞名?

對了,blogger可以下 tag 啦,就是標籤的意思,不必手動

匿名 提到...

上面的義大利朋友,我認識你們嗎?
說起來,你們看的電影和小弟味道很接近耶~~
可是我看不懂你們寫的ㄋ耶....

################################
給James W.

我的關鍵字是"復古"的,
ㄣ,
就是像期刊前面印的...
也是文章的一部分啦~~~~~(^_*)

匿名 提到...

你真有創意,怪不得論文寫得快

匿名 提到...

希望論文的硬度和持久度也能同時經得起考驗
耍太多花招也是不夠的啊...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