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7

我的Nokia手機相片(棲)



這是國立淡水商工的建築物
那是國立淡水商工的水溝蓋
這間學校最有名的是國際教育旅行
日本或是俄羅斯
總之,
我是三月去的
ㄣ.........這是什麼"總之"ㄚ?
重點是:
我就是這一天發現
手機鏡頭是可以拆下塑膠殼清乾淨的
所以
一張模糊
一張清楚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水泥的溝蓋好,還是鐵的溝蓋好?

匿名 提到...

如果水溝水不臭,我感覺不用溝蓋最好,
但如果要讓我選的話,
鐵的比較好,因為可以作花樣~~

我自己看過西班牙的六七個地方溝蓋
local colour, 相當精采!

匿名 提到...

也很閑

匿名 提到...

很有能動性

匿名 提到...

我只有一點點閒而已

匿名 提到...

馬桶蓋和水溝蓋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