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6

溢美


好話說多到越岀了令人信服的程度
往往被認為是虛偽的
過多的好還算好嗎
難道不就是好的另人難以置信

米蘭
一座城堡
一處牆腳
散亂的石堆中
一尊雕像

“外面挺涼, 裡面有間博物館怎麼不進去歇著”
“裡面已經太擠了, 還在排隊中哩”
“那也不該這樣拋頭露面”
“還好, 冬天能在外頭曬太陽也是一種幸福”
[R6]

8 則留言:

kejo 提到...

誠實是不是政策?
政治正確是不是政策?
怎麼解決自我本我超我的戰爭?
意見和論點有沒有不一樣?
信服與否有點科學的傾向。

看吧,連訪客留言都有版主的形式風格了。真是相濡以沫。

匿名 提到...

我得認真回答,有誠意的那一種:

誠實很重要.政治正確很好笑.
自我本我超我不懂也無關.
意見論點相不相信科不科學
最終還是邏輯為上,簡單方便好攜帶.

最後一句話和口水有關嗎?
噁~~

James W.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驀地想起ID和格主類同已太遲,仿效藤子不二雄們加個戳紀作區別

匿名 提到...

口水?是不是去過動物園才能流口水?

匿名 提到...

這個符號對我來說是高難度
算您贏了這回合~~
哈哈

去大觀園鐵定會流口水,嘿嘿
野生動物園的話可能會流血...

現在是怎樣
大家都要講別人聽不懂的話喔?!

匿名 提到...

要玩符號排列組合,小弟絕不敢僭越,在大師頭前舞菜刀,貽笑大方還不夠。

到底是跨性別還是trans-sexual都不一定準,據說器官功能都是一樣的,低智的人們強加意義也推翻不了造物主的意志

請大師來開釋♀♂,那個朝上,那個朔下?

或許進了動物園,大家都來返樸歸真一翻,找個地方來個mouth party,效法卡薩斯坦人的wit如何

黑話講多一定見鬼,一定是♂力不足,還要向格主借Prince來聽聽,都什麼時代,還用文字來講話?

匿名 提到...

我看是菜頭前舞大刀
無妨 無妨

在上在下
隨個人性趣啦~~

my name is pr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