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6

傻愛


這年頭沒人在講傻愛了

“你愛我嗎?”
“妳真傻,我當然愛妳啊!”

“我真傻,我根本就不該問這個問題”
“不,是我傻,我對妳的愛應該要讓妳明明白白地知道,清清楚楚地感受”

“你真傻,我當然知道你對我好,不然你怎麼會陪我到這世界最浪漫的城市,和我一起享受最浪漫的燭光晚餐”
“妳好傻,我對妳的愛意不只是停留在這些看似浪漫的行為上面”

“嗯,我好傻,我怎麼會以為這樣就能說明你對我的愛呢”
“不,傻的是我,我壓根兒就不該帶妳來這裡,讓你誤會這樣就是浪漫”

“你好傻,我是喜歡這裡的,你待我這般好,我也就滿足了”
“妳真傻,我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妳,這一點完全無法表明我對妳的愛啊”

“我真是傻,我怎麼能夠這樣就滿足呢,我知道你對我的愛遠比這要來的深啊”
“像我這樣的傻蛋,能夠得到妳的愛已經是天賜的恩澤了啊”

“你好傻,你怎麼會傻呢”
“傻妹子,妳才是真的傻呢”

唉,這年頭沒人在講傻愛了

P.s.謹獻給我可愛的牽手…嗯,我真傻~~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傻眼

匿名 提到...

給你拍拍手....
感人之作ㄚ~~~~~

匿名 提到...

kaori您過獎了,
這樣看來您也是傻愛一族的~~

匿名 提到...

一共有17個傻字
....真的是很傻

一紙公文九個該
一該該出是非來
此後該員該注意
不該該處莫該該

如何?
有學問吧!!!

有人說要把17個『傻 』字寫成17 個『愛』字
大作家 趕快交作業

匿名 提到...

那標題不就變成愛愛了...很色ㄋㄟ!

大愛/博愛/可愛都有人講
我還是比較關心新傻愛運動啦~~

匿名 提到...

JJ 大師 嘻嘻 跟您報馬仔一下
我十月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 John Ford 的出生地 (在緬因州 伊麗莎白角鎮的海邊農家) 還有故事呢! 等下寫好 貼過來 給您看! 真是瞎貓碰到死耗子!

還有那個比薩鐵塔 很久很久以前 我第一次(呵呵也是最後一次)去時 還開放進入底層 爬上塔身參觀 我在裡面照了相片 還在外面跑來跑去要照全塔的斜景 (那時哪有digitalcamera)
回家給我老爸看照片 我老爸說 噯妳這技術不好喲 這麼水的塔 都給人照歪歪
真是敗給他了

還有那下一篇的 夜景照 COOL!

匿名 提到...

還有
傻愛寫的真好

問傻 很重要 也很不重要
誰來大餐埋單 太重要了

(嘻嘻 我是來亂的啦 ..... )

匿名 提到...

真好!我超迷John Wayne和John Ford合作的電影耶~~您還記得這檔子事兒,感動~~
等著看您的好文章!

小弟照相沒什麼技術,純粹靠一張嘴虎攏,
把一張普通的圖說的天花亂墜...

難道說潛意識真的作用這麼強?
無間道眾生也逃不出心理醫生的精神分析?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