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6

關係



然後我在想
這裡面的故事究竟是什麼
四個人物其實就夠複雜了
光角色定位就很難說
一女三男 (這年頭性別性向也拿不準)
穿制服的警察有可能是變裝愛好者
這拉小提琴的獨眼獨腿老兄也未必就領有殘障手冊
露兩顆白牙說不定就是兔子精變的
這女人的裙子底下有什麼天曉得

如果加上一來一往的搭配組合
六種單向的關係
加上反向就變成十二種
很難想像一加一之後的變種關係
再對上剩下的任何一人
(是不是人也很難說)
化學作用之後的新關係
東搭西配恐怕無法計量清楚

科幻愛情推理戰爭家庭正義歌舞幽默倫理
過去的現在的未來
一分鐘一小時或是四個鐘頭的表演
用英語法語德語俄語還是阿拉伯語
X=…Y=…Z=…

寫劇本可以天馬行空
過日子就得小心謹慎了
[R16]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師幾個人可以有這麼多想像,可以來寫成人童話了。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猜一種不流行的飲料?

匿名 提到...

我認識你耶,你是周奶奶的小兒子嘛,
可是為什麼你是"貓大"?
現在還常跑中國拍戲嗎?
應該還是拍電視劇吧?!

那個飲料我知道("主上"),
讓別人去猜,
猜我這兩個字還是猜你那一串字?
呵...

kejo 提到...

冬瓜茶?

匿名 提到...

那您解釋不了白雪公主~~
嗯,
好幼稚喔,我在講什麼話ㄚ?!
這背後一定有陰謀...

匿名 提到...

思想好邪惡喔,一下就答出來了。

白雪公主怎麼兜?猜個成語,六個字

貓大改天你來喝茶再告訴你。

匿名 提到...

很難啦長官們。猜謎沒獎品,怎麼循循善誘?
你們再搞曖昧啊沒關係。

匿名 提到...

唵嘛呢叭咩吽

匿名 提到...

快猜中了,快猜中了,再加把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