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6

怪我咧



希望我沒有讓你覺得奇怪~~
“不會,一點也不會,紅紅的嘴唇很好看啊!”

原來是紅色的…
“喔,這樣說來,你自己不曉得?”

所以你注意到了?
“是,…是很難不去注意”

所以你覺得奇怪嘛!
“唉,這麼詭異的紅嘴唇搭在你綠綠的臉上,還不奇怪啊!?”

這是昨晚有人給我塗上的…
“哈,你可以拒絕他們的好意啊!”

哼,你可以不要看啊!
“去,是你先問我的耶~~”

誰叫你擠出一副期待我開口問的神情?
“可我沒開口,就是你的有錯在先!”

你心裡有鬼
“你裝模作樣,標準的四不像”

我是小天使耶!
“誰管你啊,真幼稚!!”


P.s. 這張照片是在Augsburg市區的一間教堂花園內拍的,那天早上下著細雨,眼鏡沾滿了雨水,遠遠看見這座紀念碑像.四周用小天使青銅像裝飾,奇怪的是,我以為我看錯了,這些塑像的小嘴唇都被抹上紅色塗料(我沒敢摸,是有點缺乏科學精神~~但,如果有毒呢?),事實上,遠古塑像原本就有上彩的,希臘羅馬的青銅人像如此,秦俑塑像也未嘗不然,在此故作小題,純為旅途記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