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7

靈光乍現


我騎著一部單車, 看見了一串葡萄, 每一顆都亮晶晶的, 太亮了其實
透過它們, 我看見了它們所看見的, 也倏然發現, 它們是有生命的
它告訴我它不只是它, 它不是被動的它, 而我才是被動地遵循它所提供的視像
它很酷, 一句話都不說, 相形之下, 我寫的這些文字, 就顯得多餘了

4 則留言:

DJ PH 提到...

看到「鐵道」,就讓我想吃便當了啦!
不過不是火車便當喔!

匿名 提到...

你真是懂太多了
特別是和吃有關的...

可是你的便當有什麼不同嗎?
為什麼比火車便當還要屌?

DJ PH 提到...

呵呵~我的便當只要有該有的菜就好XD
至於在火車上吃,還是在深郊野外,只要是好吃的便當就好。

匿名 提到...

不愧是極胃上人,不在乎食物花俏的設計或是擺置,也不管食物的口感或是味道,一切都回到烹飪的基本原則--填飽肚子! 真是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