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07

日記



(1)
2007年2月6日下午兩點四十五分

每天重複同樣的工作內容
就是坐著
讓人看

很久沒整理頭髮了
那又怎樣?
反正這輩子注定沒人愛了

話又說回來
如果能夠離開這裡
也許有人會幫我重新安排工作
到時候說不定身邊會多一個機會

真是期待…

(2)
2007年2月6日下午兩點四十五分

還有十五分鐘就三點了
那又怎樣
上班/下班對我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們是天生的勞碌命
24小時全天候不打烊

倒不是說我身邊的同事不好
就是安靜了些
從沒聽她說過什麼
有時真是靜的發慌
當然我也得負些責任
畢竟不能什麼事都靠別人起個頭

老是坐著不見得舒服
其實我喜歡站著
不過這由不得我
只好等哪天
我換了個身子 換了套衣服….

(3)
2007年2月6日下午兩點四十五分

兩點已經過了四十五分鐘
我對時間一向很敏感
這讓我想起
和他認識是七八年前的事了

其實我們從來沒有交談過
那是一間大廠房
我遠遠看見他
我相信他也看到了我
我開始和他對話
當然 我們不是用言語在溝通的

基本上
我天生注定要站一輩子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而他 比我矮
嚴格說起來
他沒有下半身
他曾經開玩笑說
他這世人注定要尋尋覓覓那另一半

我知道
他那另一半指的不會是我
只能是他自己
總是他自己

我是先學會看人
才來天天讓人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