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07

相信我,如果



有些人怎麼樣就是要西裝筆挺
看來很正式
就像制服帶給一般人的感受一樣
有紀律 有制度 出不了多大差錯

而有些人硬是邊幅不修
自求我道 隨性穿著
雖說不見得是全然不正經
但有時真讓人懷疑
那話說了能不能信
事情能不能辦得成

不過是這樣
這世間事不可能只用一個角度看
也總能找到另一種看法逗弄原先的觀點
講起來隨性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
成本不在裡子而純然是面子問題
跟隨潮流走除了荷包要飽
老實說能用錢解決的問題大抵都不是問題

你要看什麼?
你要相信誰?

P.s.這有兩種不同形式的招貼,我們看到借貸廣告用的是製式印刷,大量複製張貼,不過大家都知道這是地下錢莊之類的廣告,如果用手寫,我想沒有多少人會相信,當然這裡的相信二字意義是很吊詭的~~相反的,電影院的廣告竟然用手寫的海報張貼,讓人想到以前還有電影看板的時代,這年頭手工是很貴的,竟然還寫大字報?
我相信這張海報的成本應該比地下錢莊的貼紙貴,想來地方戲院分不到海報也是經營問題來著,真有原版電影貼在這殘屋敗瓦上,老實講我看到一定撕下來收藏,這時候就不管公民與道德了…善化原先有善化戲院,現在沒有了,要去麻豆戲院看電影

手寫的招貼,你信不信它真放這幾部電影?還是另有其他娛樂?印刷的廣告貼紙,你信不信它真能解救你的財務危機?還是為您開啟無間道的大門?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去南藝大好不好玩?

大字報不希奇,木柵的二輪戲院也寫大字報,有時如果海報貼上被木柵大學的學生雅好,也得再補上大字報

SEAN 3000 提到...

愛家愛鄉更愛國.

匿名 提到...

是藝大愛國,學生愛國,還是看起來都很愛國 :-D

匿名 提到...

我很喜歡南藝大ㄚ
超級正點的校園ㄋ

傻愛是之前發展出來的心得
三分之一板凳乖乖坐
則是最近的感想

匿名 提到...

你未來是不是要住在台南啦?

匿名 提到...

來自埃及的黃同學好!!

我想我們應該住嘉義耶,
我都挑"好停車"的地方住ㄋ,
期待在郊區買塊地搞莊園~~